总览

Bonfida | Solana 域名服务

Bonfida是一个由加密货币从业者、数据分析师和编程专家组成的团队。我们的专长和重点主要是通过建设中心化身份世界来发展区块链技术。通过不断积累的经验,我们认识到,无论在链上还是链下,身份的核心组成部分都是你的名字。这就是 Solana 域名服务之旅的起点。

作为 Web3 的倡导者,这些名称应由您拥有和控制,其数据应以保护隐私的方式分布,以验证声誉。建立 Web3 声誉以及类似的 Web2 声誉都需要品牌、熟悉度或某种相似性。有鉴于此,我们一直在精心开发 Solana 域名服务(去中心化命名),让您能够创建安全的非实名身份,同时还能让人们在链上形成有影响力的地位。

尽管 DeFi 现象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要使其保持持久性和开创性,我们需要努力实现大众化。我们相信,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从我们现在所熟悉的网络中找到一个舒适的桥梁,然后确保在跨链时方便使用。我们的产品两者兼备。

导航

社区链接

Discord

电报:英语

电报:中文

电报: 交易讨论

请注意社区平台上冒充管理员的不良用户

官方社区管理员一定不会:

  • 直接私信您

  • 索要资金

  • 要求您给予钱包信息

最后更新于